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春節聯歡

2018-03-09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春節聯歡現場■香港中國旅遊協會春節聯歡現場

日前,中旅協會隆重舉辦「靈犬獻瑞.戊戌狗年春節會員聯歡晚會」。晚會由盧瑞安會長和吳熹安理事長主持,立法會議員、名譽會長姚思榮,名譽會長伍沾德、楊孝華,以及香港旅遊業議會黃進達主席等出席。席間,由會員扮演的「財神爺」和理事向會員大派「利是」。晚會氣氛熱烈,共慶新春佳節。

吳熹安致辭,祝願會員狗年旺景、生意興隆。他表示,今年香港旅遊業發展勢頭將持續向好,香港高鐵、港珠澳大橋快將開通,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和「一帶一路」宏偉規劃,帶來商機無限。冀望會員加強團結、互相支持,抓緊機遇,積極配合國家旅遊局在新時代下做好「2018年-美麗中國全域旅遊年」的各項要求,為內地和香港的優質旅遊、促進兩地旅遊業的持續發展,以及構建和諧社會而不懈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