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工聯慶五一 組團北上交流

2018-04-23
■香港工聯會負責聯絡各友好工會團體,組成22人的香港工會五一代表團前往安徽及北京進行交流活動。■香港工聯會負責聯絡各友好工會團體,組成22人的香港工會五一代表團前往安徽及北京進行交流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為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受中國職工交流中心邀請,香港工聯會負責聯絡各友好工會團體,組成22人的香港工會五一代表團前往安徽及北京進行交流活動,其間將與澳門工會代表團一同出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的「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大會」。

代表團成員除了香港工聯會及各個屬會之外,亦包括一些友好團體,即香港公務員總工會、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港九勞工社團聯會、香港勞工研究協會及港九工團聯合總會,團長為工聯會副理事長梁芳遠、副團長為香港公務員總工會副主席林景偉。工聯會指出,是次交流團也為香港各友好工會組織提供一個交往平台,增進彼此友誼。

交流團此行除出席全國勞模表彰大會,亦會與中華全國總工會及安徽省總工會進行座談,就內地與香港的工會會務、勞工情況進行交流,同時會參觀內地先進企業及城市建設,感受國家迅速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