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李嘉誠基金請4000人睇《KOOZA》

2018-05-08
■李嘉誠基金會資助1,000個家庭欣賞馬戲《KOOZA》。■李嘉誠基金會資助1,000個家庭欣賞馬戲《KOOZA》。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國際知名的太陽劇團在港演出, 李嘉誠基金會邀請香港家庭於本月20日及27日兩個星期日欣賞馬戲劇目《KOOZA》(浪跡天涯),並在17個非政府機構支持下,透過他們轄下的服務中心及夥伴學校等,聯繫到1,000個家庭、共4,000人參加是次活動,讓平時工作營役的家長,有機會與子女共享一個快樂的下午,增進親子感情。

《KOOZA》故事勵志,內容講述在人情冷暖和善惡兩分的二元世界,每個人帶荂u純真」(Innocent)出發,在奇幻世界中探索,尋找自我,整個演出以精彩的馬戲特技、輕鬆有趣的氣氛,引領觀眾思考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