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高效礦物護膚系列 亮白修護 逆轉肌齡

2018-05-09
■PEARL RICE珍珠淨米系列■PEARL RICE珍珠淨米系列

天然的護膚原材是Sela的首要重點,由研發到生產皆在法國進行,選用來自約旦死海及世界各地的天然礦物和法國純淨的礦泉水。科研團隊以世界各地古代流傳的護膚秘方為研發靈感,把護膚原材幻化成每一滴都是護膚珍萃,創造出一系列高效的礦物護膚系列,如逆轉肌齡的MINERAL GOLD礦物金系列、亮白修護的PEARL RICE珍珠淨米系列、淨化抗敏的BLUE SECRET青春活顏藍水源系列等。

品牌全線不含Paraben防腐劑,也不經動物測試,獨特的處方配合高機能礦泉水和各種大自然的修護成分,進一步提升約旦死海礦物對肌膚的療癒效果、喚活年輕肌膚的健康姿采。例如,MINERAL GOLD細胞修復明眸精華(HK$630),蘊含被喻為功效媲美Botox的六勝銵A顯著平滑眼部細紋及皺紋。其珍貴的黃金給予肌膚細胞能量,減退眼周疲倦徵狀及緊緻眼袋。

而PEARL RICE 明亮瑩采肌底精華液(HK$690),多合一的肌底精華液帶來全面性的呵護,高水盈質感迅速滲透入肌底層,讓後續使用的精華以及其他護膚成分發揮更佳效果,配方中包括米糠油、瑞士高山植物精華、維生素E和稻米萃取等,美白肌膚同時帶來抗氧化及抗衰老效果,驅走面上黃氣和調節肌膚色素合成,膚色變得均勻皙白。特別適合底妝前使用,令肌膚充滿水潤,妝容更貼服不浮粉不易出現乾紋。只要於潔面及爽膚過後,取適量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柔地向上打圈按摩,促進養分滲透吸收,提升面部輪廓。■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