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西九AND+建舞蹈共享平台

2018-05-19
■西九文化區Asia Network for Dance 啟動。■西九文化區Asia Network for Dance 啟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昨日正式啟動Asia Network for Dance(AND+)。AND+ 由管理局牽頭成立,結合「亞洲」、 「網絡」、「舞蹈」及「連繫」4個元素,致力聯繫、發展及強化亞洲地區的舞蹈實踐,為業界建立一個更全面的知識共享平台,深化區內連繫,提升亞洲舞蹈界的地位。

吸全球舞蹈界精英

管理局亦致力透過AND+雲集亞洲區以至全球的舞蹈業界精英,締造優秀文化交流及創作環境,為2023年落成的演藝綜合劇場設置全港首個舞蹈專屬場地做好準備,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舞蹈樞紐。網絡由來自不同地區和組織的業界人士所組成的核心小組主導,現時共有14位核心成員。

有關AND+ 核心成員及 European Dancehouse Network 代表名單,可瀏覽 https://www.westkowloon.hk/tc/newsroom/news/photo-release-asia-network-for-dance-and-launched-today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