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華麗服裝及珠寶成為另一看點

2018-06-08
■安妮夏菲維演出全球知名女星達芬妮古格一角。■安妮夏菲維演出全球知名女星達芬妮古格一角。

《盜海豪情:8美千嬌》中騙局的目標是由卡地亞設計的杜桑頸鏈,於是製作團隊聯絡上這個享譽國際的知名法國珠寶品牌,為電影設計一條值得黛比奧申花上5年多時間計劃去盜取的頸鏈。在電影中,杜桑由無瑕的白鑽石組成,現實中,珠寶工匠用上氧化鋯鑲嵌在白金上。當安妮夏菲維在紐約試戴時,杜桑完全合身。她說:「他們打造了完美的成品。坦白說,我一直不認為設計有多特別,直到我看到自己走上樓梯,頸鏈閃閃生輝那一幕才明白過來。」

此外,服裝造型是每年藝博慈善晚宴的焦點。珊迪娜布洛說:「Alberta Ferretti設計了我的晚裝,手工一流。我不知道是否故意,我的角色姓Ocean(奧申),我晚裝的底部有以金銀線刺繡的海星、貝殼和海浪圖案,襯上上半身的黑色海洋。簡直是件藝術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