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石獅彭田旅港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8-07-16
■石獅彭田旅港同鄉會舉行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石獅彭田旅港同鄉會舉行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石獅彭田旅港同鄉會日前舉行慶祝成立3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蔡宏景膺會長。當日嘉賓雲集,來自家鄉的領導及海內外閩籍社團及鄉親逾2,000人歡聚見證。

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石獅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兼宗教事務局局長許新新,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佘德聰,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蔡建四,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會長佘英傑等主禮。

蔡宏景︰建旅港彭田人聯繫橋樑

蔡宏景感謝鄉親的信任和厚愛,承諾定當竭盡全力,和同鄉會全體理監事進一步激發在港鄉賢愛國、愛港、愛鄉的熱情,搭建旅港彭田人的聯繫橋樑和互動平台,把同鄉會打造成鄉親共同的理想家園。

第二屆理事長蔡國璽致辭時表示,未來將與各理事們恪守己職,把該會打造成家鄉彭田在香港的對外窗口,為旅港彭田鄉親締造鉔氻妙a,及繼續弘揚傳統美德,加強與家鄉的情感融合,共同為家鄉繁榮盡心盡力。

一眾主禮嘉賓向第二屆理監事就職表示祝賀,指旅港彭田鄉親愛國愛港愛鄉,不論是經濟發展、還是公益事業,都有彭田鄉親參與的身影。該會凝聚了許多海內外精英,相信在蔡宏景的帶領下,在全體旅港鄉親共同努力下,會務必定取得更大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