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珠海長隆攜騰訊遊戲 跨界演繹「王者榮耀」

2018-07-25
■ 「莊周與鯤」的無人機表演。香港文匯報記者胡若璋  攝■ 「莊周與鯤」的無人機表演。香港文匯報記者胡若璋 攝

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璀璨煙火和科技感十足的光影中,莊周與他的坐騎獨角鯤,化身夏夜造夢大師,於23日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營造夏夜夢幻。香港文匯報記者獲悉,此次珠海長隆、騰訊遊戲以及央視無人機表演團隊的三方跨界合作,全部包含粵式元素,如海洋文化、鯤鵬傳說等,為人們帶來廣東遊玩的新體驗。

長隆集團助理總裁、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總經理袁偉傑介紹,此次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與騰訊推出的「王者榮耀」遊戲開啟跨界合作,通過實景復刻主題建築和高科技呈現的主題樂園,將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對接起來。

騰訊遊戲副總裁高莉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王者榮耀」作為內地手機遊戲的領頭羊,此次以探索遊戲前景為契機,把很多遊戲的夢幻場景搬到現實的主題樂園中,再加上年輕玩家喜歡的莊周、夏侯惇、小喬、鍾無艷等近百位王者英雄,全部以cosplayer(角色扮演者)手持法術道具的形式現身,讓遊戲體驗在線上線下無縫銜接。■香港文匯報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