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長飛亮相湖北全球推介會

2018-07-31
中國駐南非特命全權大使林松添調研長飛南非公司。中國駐南非特命全權大使林松添調研長飛南非公司。

7月12日下午,以「新時代的中國:湖北,從長江走向世界」為主題的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活動在北京舉行,中外嘉賓相聚外交部藍廳,分享湖北故事,感悟荊楚文化,共商合作大計。

在推介會「綜合展區」的「長江邊的綠色發展」版塊,長飛公司攜光纖預制棒等產品驚艷亮相,向全世界講述其一直以來所堅持的「引進-消化-吸收-再創新」的技術發展之路,以及在為人類溝通搭建更暢達的橋樑、消除數字鴻溝和發展的不均衡方面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吸引了與會人員尤其是外國使節的廣泛關注。

長飛發展獲南非駐華大使讚賞

作為習近平出席2018金磚國家峰會的外訪企業團成員,長飛公司已多次在正式外交場合收穫肯定與褒獎。今年3月26-28日,南非駐華大使多拉娜·姆西曼女士率南非駐華使館官員訪問湖北,並在武漢舉辦了投資南非圓桌交流會。

會上,長飛公司就中國企業投資南非經驗進行了分享,並得到了姆西曼大使的讚賞,她表示,長飛公司能根據南非的獨特市場定制其經營業務,這正是南非所需要的;目前,長飛公司在南非開展的業務範圍也越來越大,這充分說明了兩國在光通信領域還有很大的合作潛力。

2018年6月8日,中國駐南非特命全權大使林松添一行前往長飛光纖非洲光纜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飛非洲公司」)考察調研。林松添一行主要瞭解了長飛非洲公司發展情況,及目前需要當地政府協調解決的問題。調研團隊參觀了長飛非洲公司以先進理念打造的光纜生產車間,調研了針對南非當地技術條件所引進的最先進的光纜生產設備和生產技術。

調研團隊對長飛非洲公司能夠在短期內建成投產給予了高度評價,林松添也對長飛公司團隊高度本地化表示讚賞,並對長飛非洲公司未來的成長充滿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