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九毒招虐童 女師自認黐線

2018-08-14
■被控一項虐兒罪的女被告周見盈。■被控一項虐兒罪的女被告周見盈。

拳打面腳踩胸書扑頭 補習社10生面前施襲兩句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補習學校32歲女導師去年因10歲男童欠交功課,涉在其他約10名學生面前施以連環九招,包括膠棒及厚書打頭、按頭撞桌及用腳踩胸等,虐打事主X長達兩小時,導致其頭、臉及胸等多處受傷。其間女導師更威嚇X稱「我係黐線,你知唔知?」又警告X:「你係一個示範品,邊個唔乖就係咁下場﹗」涉案女導師昨就一項虐兒罪在西九龍法院開庭受審。

女被告周見盈(32歲),被控去年5月2日在長沙灣東京街31號恆邦商業大廈啟俊補習學校內,故意虐待或襲擊當時10歲的X,被告否認控罪。控方昨於庭上播放X事後與警方的會面錄影。

X稱小三開始,每星期有5天在該間補習學校上堂做功課,由被告為其補習全科。

「邊個唔乖就係咁下場」

事發當日,正讀小五的X放學後如常由母親帶到補習學校,父親則致電被告指X欠交功課及「唔識默書」。

被告掛線後即開始對X動粗,包括一邊用文件夾膠棒抽打他前臂及後腦,一邊斥責「欠功課!欠功課!」其後「拳頭係咁舂塊面」,又捏耳珠,並拿起很厚的書本打他的頭。

隨後被告又按紒的頭撞向桌面五六次,再用檸檬味清潔劑噴在X的臉上,及用3條髒毛巾輪流抹他的頭及臉。

被告又坐在桌子上踩向坐在椅子上X的胸部,令X跌在地上,其後被告又待X重新坐起時,再從後用膝頂X的背部。

X指被告施襲過程前後歷時近兩小時,當時班房內有約10名學生,被告其間兩度飲水休息及批改另一同學功課。X形容被告襲擊力度大,他感到很痛,但因擔憂被告會打得更重手,故不敢說不。

被告其間關上課室門並不時用鄙視眼神望紒,又威嚇X:「我係黐線,你知唔知?」被告感到驚慌,回答:「我知道。」

被告又警告X:「你係一個示範品,邊個唔乖就係咁下場﹗」

被告警告男童勿告知家人

被告事後又警告X不要將事件告知家人。惟X的額頭、後腦、手及左胸等多處受傷,在X的父親接他回家時發現傷勢,X怕再遭被告「打得重齱v,遂說謊是「同學打我」。X父母遂在5月4日帶同X到學校尋找該同學,事件及後被揭發。

辯方在盤問X時指,被告並未襲擊過他,只用膠條敲手冊和^,以及向他表示過「你係一個榜樣,你唔交功課就要鬧!」又質疑X只因不想到補習學校而「講大話」誣告遭被告打。

X否認,堅稱被告曾經襲擊他,但同意當時欠交中文科功課及中文科默書不合格,過往亦曾欠交3個月功課。辯方又指X的父親前來接他離開時,應即時發現他的臉腫起,X同意,指被告當時曾向其父解釋「係佢??成咁鵅v,並承認打過他的手臂。聆訊今日繼續。

女導師被控虐童九招

1.文件夾膠棒抽打前臂及後腦

2.拳打面頰

3.捏耳珠

4.厚書打頭

5.按頭撞桌面

6.清潔劑噴臉

7.髒毛巾抹臉及頭

8.腳踩胸

9.膝頂背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