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北京報道 > 正文

千餘青年男女通州「鵲橋相會」

2018-08-23
「剛好遇見你」鵲橋會大型交友活動現場「剛好遇見你」鵲橋會大型交友活動現場

為讓所有需要愛的人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愛情,打造一片緣分天空。千餘名來自首都各界的青年男女相聚通州大運河畔。主辦方通過精心設計的「走紅毯」、「遊戲互動」、「座位輪換」、「互相傳情」等互動遊戲,為集體相親會活動營造濃郁的浪漫氛圍。8月17日、18日下午,在美麗的大運河文化廣場,由通州區委宣傳部、通州區文明辦主辦的「剛好遇見你」鵲橋會大型交友活動吸引了近千名青年男女地熱情參與。

在主辦方精心設計的「緣分牆」前,三百多青年男女的簡介分列其上,其中既有北京本地的俊男靚女,也有來京務工的有志青年,既有溫柔嫵媚、氣質不俗的高顏值美女,也不乏帥氣英俊、年薪數十萬的魅力小哥,引得眾多參與者紛紛駐足「緣分牆」前,生怕錯過自己的「意中人」。許多家長也聞訊趕來,遠觀近探,為兒女尋找中意的「另一半」。

下午五時許,報名參會的青年男女列隊走過象徵著七夕相會的「鵲橋」,走過浪漫紅毯,在攝影師閃光燈和陣陣快門聲中,走進人氣滿滿的交友現場,介紹彼此、互相交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