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城城承諾每年影全家福

2018-10-30
■發哥與城城更在一張面額15億「巨鈔」上親筆加持。■發哥與城城更在一張面額15億「巨鈔」上親筆加持。

城城與張靜初一起接受訪問,張靜初指沒想到現在觀眾對電影也這麼有要求,城城也表示觀眾留言都是讚賞電影拍得精緻看得賞心悅目。提到莊導有興趣原班人馬再拍另一個故事,城城笑言自己是莊導的小粉絲,電影之前是拍了兩個版本,其中一個版本最後他是爆炸後從水裡冒出來,但現在是選用他死了的結局,感覺這也能給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城城剛度過53歲生日,他表示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因為從下月開始就展開其100場巡迴演唱會,需要大量體能,故演出期間不能吃最愛的火鍋。至於生日派對上影了全家福,城城坦言婚後添了小朋友,更專注家庭聚會,朋友聚會已少之又少,基本上除工作以外自己的時間就全給了家人,他也好想見到女兒,成家立室後就踏入人生新的階段,有更大動力讓他專注工作,工作完成後就回家,這是上天安排的成長過程,是一件好事,他更承諾每年都要影張全家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