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金融女高層公開受性侵 表哥罪成判感化1年

2018-11-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田徑女學員公開多年前遭性侵經歷,一名29歲金融界女高層受啟發,指控表哥21年前多次對其非禮。案件同樣於昨日有裁決,裁判官判被告罪名成立,但他犯案時只得14歲,是考慮判刑的重要因素,本案非禮情節遠較其他案例輕微,故決定輕判其接受感化1年,並寄語被告與女事主均要重新振作,勇敢面對將來的挑戰。

案發時女事主約8歲 表哥14歲

案中女事主×案發時年僅七八歲,創傷評估報告顯示她事後心理受影響。而其表哥被告當年亦只得14歲。

案發時,被告多次藉詞搔癢及抱起女事主非禮其乳頭及下體。

裁判官指出,女事主承認多年來雙方關係良好,往日在升學及求職問題上曾求教於對方,兩家人亦關係密切,過時過節及被告結婚等重要日子,兩家人均有一起度過。

感化官報告指,現年36歲的被告亦在金融界任職,並已結婚及育有小孩,並認為被告有悔意,建議感化12個月。裁判官經考慮後同意判被告接受感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