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別怪她》15周年 擬出下集 吳卓羲再闖樂壇撼林

2019-04-04
■吳卓羲在鄧智偉的鋼琴伴奏下獻唱15年前作品《別怪她》。■吳卓羲在鄧智偉的鋼琴伴奏下獻唱15年前作品《別怪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卓羲(Ron)、鄧智偉、林夏薇、陳柏宇、吳國敬等前晚出席《博愛醫院百周年董事局就職晚宴》,當晚Ron在鄧智偉的鋼琴伴奏下獻唱15年前作品《別怪她》,Ron更自爆將會再闖樂壇,今年推出EP,有望與老友林艀b音樂頒獎台上分一杯羹!

吳卓羲與鄧智偉一同接受訪問,Ron透露《別怪她》一曲是15年前鄧智偉作給他,原本今次是獨自演出,後來知道鄧智偉有份參與,便促成雙方再合作機會,又可以為慈善出力,甚具意義,Ron笑說:「大家近日經常見面練歌,你們察覺不到我們很纏綿嘛!」

Ron指《別》已是15年前作品,他們有計劃將《別》製作15周年下集版本,「歌名未定,或者叫『我再要』,希望今年內成事。」笑問Ron豈非可以角逐年底音樂頒獎禮,Ron即指:「寫了歌再算,(可以跟林葙嚝晼H)唔係咩呀,唔畀佢垣虃。講笑隉C唔係為了獎項,覺得15年後再合作是不錯的回憶,應該會推出5、6首歌EP碟,一定係鄧智偉做監製。」問到Ron現時的歌藝如何?他笑說:「會練返,雖然很多時間也是拍戲,我都有到不同地方登台,保持練習,加上鄧智偉監督下,一定有進步。」在旁的鄧智偉笑言:「佢都好勤力練習,但係呢幾日!」

林夏薇生活寫意

暫別幕前的林夏薇穿上黑色騷腿裙,更突顯其白嶆棌均A精神更勝之前,她笑言:「可能不用出外景,現時多了時間陪家人和打理生意,稍後會再開多幾間分店,又會與其他品牌合作,還在不斷學習階段,多了私人時間之後,都會學跳舞和健身,生活寫意。」問她是否不再拍劇?她說:「唔好提,我會有戲癮,自己好鍾意演戲,但現在生活方式有些改變,之後有機會先再拍劇,之前都有劇本斟洽過,但想先陪家人,(努力造人?)係啦,但會順其自然,(老公唔想你拍劇太辛苦?)唔係,他很支持我的工作,只係自己覺得之前沒有私人時間,始終屋企和生意要親力親為照顧才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