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葽m」搗亂事件簿

2019-04-12
■許智艅走抽籤箱拒絕交還。 短片截圖■許智艅走抽籤箱拒絕交還。 短片截圖

2018年11月 中西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會議上投訴主席陳財喜「濫權」,拿出自備的大聲公與陳「鬥大聲」,陳在要求許離場不果、擾攘句半鐘後終宣佈休會。

2018年11月 中西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上,最少三度出手拉扯主席陳財喜,並伸手攔住陳財喜不讓他離開。

2018年10月 中西區區議會財務委員會會議上,許智蔇臚W前按茤e員會主席李志琲澈}高峰,不讓李志痤o言,又借勢迫近和衝向安坐的陳學鋒,最終自己跌倒,連帶陳學鋒亦被殃及,令會議兩度暫停,其後又打翻李志琲滲貜M。

2018年4月 強搶保安局女EO的手機,案件正於法庭審訊。

2017年12月 許智蒍A嫌在立法會會議期間襲擊保安員,被行管會發警告信。

2017年4月 許智艀b中西區區議會轄下文化康樂及社會事務委員會上,就投票程序與委員會主席陳捷貴爭論,其間突然走到主席台前「熄咪」,不容陳捷貴發言。其後,兩人在糾纏間雙雙倒地,令會議中止。

2014年7月 許智葑a備大聲公和塑帶等,突然不按規例在中西區區議會提出臨時動議,時任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勒令保安員驅趕許智葺鰴鶠A許智艂Y拉倒桌上的咪高峰及示意發言的亮燈器。即使保安抬走了許智腄A他亦再衝破保安防線,兩次進入會議室,最終被拉走。

2014年4月 中西區區議會審批有關宣傳基本法的撥款時,許智艅麭鶚傸部A更企圖闖入民政事務處辦公室,其間涉嫌踢傷兩名保安員,其後被控兩項普通襲擊,惟最終甩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