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加開20小時議修例 李家超周六出席

2019-05-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逃犯條例》修訂將於下月12日在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為讓議員在此前有機會討論和提問,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將舉行共20個小時的會議討論。除了本周五舉行的特別會議外,委員會主席陳克勤擬再加開3日特別會議,並於昨日下午發信諮詢各委員的意見。

據了解,擬再加開的3日特別會議都在6月初舉行,分別在6月1日、3日和5日舉行。其中,6月1日星期六當日更擬在上午和下午各召開一節各4小時的會議,讓議員詳細討論,屆時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將會出席。

陳克勤表示,有關安排旨在讓議員及官員有更多時間討論修例,而他會以較寬鬆的手法主持,讓議員較自由地提問。

特別會議時間表

■6月1日(周六):上午9:00至下午1:00 下午1:30至下午5:30

■6月3日(周一):上午8:30至下午12:30

■6月5日(周三):上午8:30至上午10:30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