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信青年仍撐警 籲三思勿亂港

2019-06-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昨晨7時示威者「行動升級」後,許多人繼續在金鐘、灣仔聚集並堵路,其中有不少是年輕人。前「一哥」李明逵在訪問中表示,相信大多數的年輕人仍然是支持警隊的,並奉勸參加示威的年輕人「三思而後行」,不要讓自己的熱情被企圖破壞「一國兩制」的力量所利用。

李明逵強調,和平而有秩序地表達意見絕對沒有問題,但企圖以肆意破壞社會穩定的手法達到目的,就會成為有良知市民憎惡的對象。

眾多大學生願投警隊

他續說,雖然昨日在「鏡頭上」看到很多年輕人對警方有所「不滿」,但「鏡頭外」仍有更多支持警隊的青年,「我去大學裡與一些學生接觸,他們都非常支持警隊、非常想加入警隊,不需要擔心年輕人對警方失去信心。」

在違法「佔中」之後,警隊開展了很多青少年樂於參與的活動,警隊同時亦通過老師、家長等向青少年解釋警察的工作,增加他們對警方工作的了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