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食品委會百年食品品牌頒獎 何靖徐德義等主禮 逾600人出席

2019-07-11
■香港食品委員會舉行35周年就職典禮暨第四屆百年食品品牌頒獎晚宴,賓主合照。■香港食品委員會舉行35周年就職典禮暨第四屆百年食品品牌頒獎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食品委員會35周年就職典禮暨第四屆百年食品品牌頒獎晚宴日前舉行,今屆共頒發了2019年「卓越成就獎」、「百年食品品牌」、「經典禮品手信品牌大獎」、「食品創意大獎」、「新晉食品企業大獎」等多個獎項。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與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等共同主禮。

香港食品委員會頒發百年食品品牌獎項,旨在喚起特區政府及市民大眾對香港食品業的關注,亦希望這個金漆招牌有助獲獎企業進行宣傳推廣,強化香港的「區域品牌效應」,為食品業創造新機遇。今年獲百年食品品牌獎項的品牌包括畯誚捋畾a、同興泰記及南順產品供應(香港)有限公司,而王榮記X子廠則獲「經典禮品手信品牌大獎」。

李歡膺「卓越成就獎」

今年「卓越成就獎」的得主為南北行公所主席李歡,他自1957年參加首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屆屆出席從不間斷,致力推廣國貨食品至今超過123屆,並有「百屆老廣交」稱號。

該會亦頒發「食品創意大獎」予海天堂、壹品及鮑中寶,以表揚這些企業不斷研發新產品,創新包裝及口味,為消費者帶來驚喜,同時亦為食品行業注入新動力。

會上還頒發「新晉食品企業大獎」予寶湖廚莊、陽光玖柒國際有限公司及蘋果悅工房有限公司,以表揚食品企業的創新理念及傑出成就,並藉此鼓勵更多初創品牌及中小企精益求精、啟發業界創業靈感,從而推動本港食品業競爭力及邁向新里程。

該會本年度還首次頒發特別獎項「行業商會紀念獎項」,以表揚業界團體對食品業的貢獻及努力。

香港食品委員會主席吳永恩,會長李歡、陳建年,副主席王柏源、林鳳明、黃光輝、許偉堅,榮譽會長劉耀輝,以及香港食品委員會組織成員及會員等超過600人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