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總周年大會商發展大計

2019-10-05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行第九屆會董會2019年度周年會員大會,賓主合照。■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行第九屆會董會2019年度周年會員大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潮總)日前舉行第九屆會董會2019年度周年會員大會,該會首長、會董同仁踴躍出席,一起回顧一年來取得的成績,共商未來發展大計。

主席陳幼南在會上作了會務報告,他首先感謝各位永遠名譽主席的不吝指教,各位常務副主席及副主席的鼎力支持,42個屬會團結一心,秘書處職員任勞任怨,大家同心協力,積極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他同時回顧了2019年潮總舉辦的多場大型活動,包括「萬人盆菜 春風送暖」敬老活動、「2019 盂蘭文化節」、「潮拼天下」等;並預告將在今年12月舉辦首屆「潮州菜國際大賽」 。

陳幼南冀為港為鄉獻力

他又指,潮總除了立足香港,推進會務之外,也積極推動與海內外潮籍社團及鄉親的交流互動,冀能團結全球潮籍鄉親,凝聚全球潮人力量,為國家、為香港、為家鄉的繁榮昌盛貢獻力量。

出席周年會員大會的包括:創會主席陳偉南,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常務副主席張成雄、莊學海、陳振彬,副主席陳愛菁、莊健成、孫志文、林宣亮、胡澤文,名譽副主席許瑞良,名譽顧問胡楚南、許瑞勤,副秘書長鄭敬凱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