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仁濟董事局與羅致光談社福政策

2019-10-05
■仁濟醫院董事局與羅致光等多位官員談社福政策。■仁濟醫院董事局與羅致光等多位官員談社福政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仁濟醫院董事局日前約見勞工及福利局及社會福利署,並與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社署署長葉文娟等多位官員會面, 就本港社會福利政策及該院社會服務方面的發展交換意見。

羅致光指仁濟的服務涵蓋醫療、教育及社會福利等多個範疇,服務惠及幼兒至長者,照顧市民在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同時亦積極配合及協助推行社署的多項措施與計劃。相信仁濟將會繼續為市民提供更多所需服務。

仁濟醫院董事局副主席、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黃楚淇則介紹了仁濟社會服務的最新發展。

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王賢訊,副主席周松東、張文嘉、孫蔡吐媚、朱德榮,總理鄧國樑、陳承志、潘蘇凱欣、鍾培生、何沅蔚及李永毅出席會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