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互助社周年社員大會

2019-10-05
■香港潮商互助社舉行周年社員大會,賓主合照。■香港潮商互助社舉行周年社員大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潮商互助社日前在上環會所舉行2019年度周年社員大會,會上通過新一屆理事會名單。該會理事長孫志文表示,未來將繼續秉持立社宗旨,繼續加強慈善事業,以及推動傳統潮汕文化的傳承。

孫志文在會上作工作報告時表示,該社一直以服務社會為目的,致力辦好醫療福利、贈醫贈藥、濟困扶危等社會公益活動,為有需要的人,特別是長者提供援助及關懷;另外為弘揚潮汕優秀傳統文化,該社音樂部曾多次於香港各社區以至海外舉辦潮州音樂及潮曲表演,展示潮文化的魅力。

孫志文:挺警執法 止暴制亂

他續說,過去一年,在理事同仁和社員的團結努力下,社務不斷發展,加上理事會積極邀請了一批青年才俊加入,為互助社增添活力,冀可承先啟後,推動社務持續發展。

孫志文又提到,互助社作為愛國愛港團體,對於近期發生的一系列極端暴力行為,該社同仁旗幟鮮明地反對任何鼓吹「港獨」的行為主張,必定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察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展望未來,該社將繼續加強西醫診所等慈善事務,加大力度扶持音樂部對傳統潮汕文化的傳承。

他並向各方好友鄉賢對互助社經費的慷慨捐款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各位繼續支持該社慈善事業。

會議上,全體一致通過現任第五十七屆的50位理事自動當選為第五十八屆理事,同時增補4位理事。

潮商互助社常務副理事長鄭敬凱、孫淑強、陳志明,永遠名譽及榮譽社長邱子成、李蘭篤、陳賢豪、朱兆明、林本雄、許湘玲、陳良卿、李志強及理事出席會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