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活力青年智庫慈善粵劇賀國慶

2019-10-03
■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舉辦慶祝國慶70周年暨慈善粵劇專場,賓主合照。■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舉辦慶祝國慶70周年暨慈善粵劇專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日前假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辦「慶祝國慶70周年暨慈善粵劇專場」,邀請逾千名嘉賓、會員及來自各區的居民,共同欣賞由福陞粵劇團演出的經典劇目《宮主刁蠻駙馬驕》,感受粵劇魅力,喜慶國慶佳節。

中聯辦人事部副部長鍾吉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總監楊志紅,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創會主席李文斌等為活動主禮。

李文斌致辭時表示,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一直致力讓更多市民特別是青年一代了解粵劇文化,感受嶺南文化精神。自2015年起,智庫已連續5年舉辦粵劇慈善專場,向社區居民和基層團體免費贈票。今年再度與福陞粵劇團合作舉辦慈善專場,希望讓更多市民、青年感受粵劇的藝術精華,增加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喜愛。

智庫副會長何芷韻、常務副主席謝蔚霖、副主席梁浩然、副主席呂志宏、常務理事陳志銓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