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阿膠配咖啡 跨界神搭配

2019-10-17
■東阿阿膠與太平洋咖啡推出「咖啡如此多膠」系列飲品。 香港文匯報山東傳真■東阿阿膠與太平洋咖啡推出「咖啡如此多膠」系列飲品。 香港文匯報山東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飲品界又出神搭配:太平洋咖啡與東阿阿膠昨宣佈跨界合作,聯手推出「咖啡如此多膠」系列飲品,要為消費者帶來與眾不同的「中西融合體驗」,引發網友極大關注。

太平洋咖啡與東阿阿膠昨在北京正式宣佈,達成戰略合作推新飲品。據介紹,該「咖啡如此多膠」系列共分五款咖啡:包括OATLY阿膠紅棗拿鐵、東阿阿膠拿鐵、阿膠紅棗拿鐵、東阿阿膠抹茶拿鐵及東阿阿膠銀耳茶拿鐵。該系列於昨日起陸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西安、成都、無錫七個城市的太平洋咖啡指定門店內上市。

即日起7城市門店有售

太平洋咖啡副董事長李海濤表示,公司成立27年來,一直努力將咖啡這「舶來品」融入中國元素。「本次發佈的5款合作新飲,既保留了西方咖啡的醇香,又將道地東阿阿膠的膠香融入其中,相信會給消費者帶來『中西融合』與眾不同的別樣體驗。」

「年輕態」、「創新化」的品牌跨界融合已成為新潮趨勢。據人民網研究院與百度國潮季聯合發佈的《百度國潮驕傲大數據》, 2018至2019年內地品牌的熱門話題標籤之一便是「跨界聯名」。六神與RIO聯名出了花露水雞尾酒、大白兔與氣味圖書館跨界出了奶糖味香水,類似的破「次元壁」合作屢見不鮮。東阿阿膠副總裁李新華表示,太平洋咖啡與東阿阿膠的主要消費者都為女性,都力求在年輕市場實現突破。此次雙方跨界聯手,可為咖啡行業和阿膠行業提供新元素的刺激,促進雙方的品牌升級,同時滿足大家「日常輕養生」的生活需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