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女警「開咪」揶揄許智腄u搶手機」

2019-11-03
■許智腄C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許智腄C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暴力派區選候選人昨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區選聚會」,一如以往最終演變為暴力衝擊事件。昨日傍晚6時許,一眾非法集結者在灣仔修頓球場一帶聚集時,煽暴派立法會議員許智艀b場多次用揚聲器質問警方,即遭一名女警「開咪」提示其他人留意自己的手機,似在揶揄他曾在立法會搶手機。

許智葶Q日在灣仔莊士敦道近修頓球場以揚聲器質問警方,更一度聲稱自己是在「監察警方」。其間,一名女警用揚聲器提示,「在場的市民和傳媒,留意你]鴾熅魕M器材,如果被人搶驉A我]會同你]搵返。」

該名女警其實並無指名道姓所指為何,但另一名煽暴派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可能「護友心切」,即替許智腄u對號入座」,叫囂:「你](警方)淨係識人身攻擊。」

許智蓱韞h年4月在立法會會議室外搶去保安局女高級行政主任手機,及後被裁定普通襲擊、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及不誠實地獲益而取用電腦罪名成立,合共罰款3,800元及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區諾軒7月7日在旺角登打士街阻撓警方清場,多名男女警官輪番警告兩人勿阻礙警方清場,其中站在第一線的機動部隊E大隊女總督察倪采欣多次發出警告,被區諾軒用英文粗口侮辱。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