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居民批領公帑不做實事

2020-01-04

泛暴派靠撐暴當選,但當選後只講政治、懶理民生,已令其支持者不滿。大埔康樂園新任區議員姚躍生日前在facebook公開抱怨選民對自己的批評,稱街坊不知道現在自己有多艱難,他解釋道:「選舉開支申報,係一份非常複雜鴾憟鞳C」他又為自己「不見人」辯護,稱康樂園作為全港「數一數二」面積大的選區,「就算要巡區都要一至兩個鐘,並不是一落樓下就見到我。」對於街坊關注的民生問題,他則稱﹕「其實有屭ぃ矬控o默默做就可以了......如果非要我『畫公仔畫出腸』地『成功爭取乜乜乜』儭隉A我未必會盡如你意。」此言一出,又引來當區街坊的不滿,「Sharon Ling」就質問﹕「做下實事啦,你出緊納稅人糧架!違泊阻塞交通處理未?」

岑敖暉忙募捐資助暴亂者

荃灣區海濱選區區議員、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自當選以來一直政治行先、極力煽暴,卻在元旦遊行時「玩失蹤」,並沒有參與遊行。在新年卻又協助「學聯抗爭者支援基金」募捐,稱不要讓「犧牲巨大」的「手足」變「Condom」。許多網友看不過眼,「Ka Yu Cheung」就貼出岑敖暉曾經煽動「手足」守大學,又立刻刪帖的貼文截圖,質問道:「你去探理大一役被捕手足黈伬唌A有沒為你嚙蠽P情勢道歉呀?」「Johnny Hui」亦說:「你叫人留守兩大,害死左(驉^幾多手足?刪左(驉^post就當無事?道左(驉^歉未呀?」

岑敖暉在 facebook 中所謂的關注民生,事實上亦與撐暴有關。如「要求環保署一星期內於區內進行全面的抽樣檢驗及風險分析」、監察「催淚彈入屋」等,對切實民生議題不聞不問。網友「Nkc Ng」就踢爆指:「請問,岑敖暉區議員辦事處,在那(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