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煽暴暗暗洗腦 黑暴層層升級

2020-01-04

突破心防掟磚擲彈乃至襲警殺警都誤覺「合理」 催眠治療師踢爆文宣伎倆

暴力衝擊持續近7個月,雖然至今已有逾6,000人因涉嫌破壞社會安寧、刑毀等被捕,但仍有大群黑衣魔持續四出破壞,且作惡者的年齡更愈來愈小。催眠治療師黃兆良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指出,縱暴派在今次修例風波中不斷透過煽暴文宣將黑衣人洗腦,以「催眠心錨」及「社會屈從性」等伎倆,讓黑衣人潛意識認為「謊言不是謊言」,例如明明沒有「死者」家人或朋友站出來,也深信「8.31太子站打死人」等謠言。

煽暴派更令被洗腦黑衣人逐步突破心理防線,由喊口號、扔磚頭、擲汽油彈等行為乃至襲警殺警認為也是「合理」、「坐牢也是一種光榮」云云。黃兆良希望港人能戳穿煽暴文宣伎倆,對暴力齊聲說不,同心守護香港,讓縱暴派的奸計不能得逞。

■香港文匯報記者 鍾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