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恩攜手對抗惡魔

2020-04-10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本月17日首播。■《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本月17日首播。

去年4月退伍的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復出之作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兩人合演由編劇金恩淑與《太陽的後裔》白尚勳導演再度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本月17日首播。

新劇以平衡世界為背景,講述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之後,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之間一系列故事。李敏鎬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而金高恩「一人飾兩角」,除了飾演大韓民國重案組刑警鄭太乙之外,亦飾演大韓帝國的罪犯露娜(Luna)。 至於,同樣分飾兩角的禹棹煥則飾演大韓民國社會服務要員李恩燮和大韓帝國皇帝的警衛員趙英。

在公開的劇照,李敏鎬展現出威嚴、帥氣,散發出王者風範的魅力。他表示:「能以更成熟的面貌和編劇金恩淑再次合作,更加有意義。這是繼《繼承者們》後和金編劇的第二次作品,我會努力拍好這部劇。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這是一個描寫不同次元的愛情故事。」而金高恩亦都是繼《鬼怪》之後,第二次與金恩淑編劇合作。她表示:「能再度與金恩淑編劇合作,是自己的榮幸。」

在劇中,李敏鎬與金高恩展開跨越空間的合作,攜手對抗惡魔。大家備受期待﹗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