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食得健康】健康低糖茶飲 現製新鮮

2020-06-15
■創辦人Amy精心調製健康茶飲■創辦人Amy精心調製健康茶飲

「少一分糖,多一點甜。」是香港茶店品牌「走杯CUPFY」自去年於旺角開店以來一直的品牌理念,以健康及環保為主題,精心研發適合任何人士享用健康又美味的茶飲。今個初夏,品牌特別研發了多款健康低糖的飲品,嚴選天然新鮮食材,如烏龍茶葉、澳洲純鮮乳、加拿大黃豆純豆乳、新鮮水果、輕乳芝士、天然蔗糖等,更自家研製麥芽糖醇食材,務求讓每一杯茶飲都是健康的味道。

為了迎合香港市場,飲品系列分為六大類,主打的奶蓋、奶茶、純鮮乳、水果茶、冰沙和醇茶,飲品款式超過三十款,全部都是低糖為主,所選用的獨家配方,配上烏龍茶的醇茶香,每一啖都是用心。加上,近年崇尚綠色生活,對素食更自有一套要求與標準,因此品牌推介適合素食人士飲用的健康飲品-燕麥奶,較其他植物奶更為親民,這自家製燕麥奶成分天然,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色素,可謂飲得健康!

當中品牌首創的特濃芝麻奶蓋,筆者最愛,如黑白之戀歌,嚴選台灣鹿谷紅烏龍茶為茶底,富蜜香和天然自家製燕麥奶味道,並帶點芝麻香味。而白黑之戀歌,底層是天然自家製燕麥奶,配上來自Roast Work的冠軍咖啡豆,以冷泡方式製作。根據《神農本草經》所載,腦力工作者應多吃黑芝麻,更謂保健美容優品。而且,芝麻具抗炎作用,有效滅菌的芝麻油塗布皮膚黏膜,有助減輕刺激及促進炎症恢復等。

在近期疫情影響下,大家更加關注個人健康,要預防受感染,除了做好個人壎舠僧I外,也要為身體打好底子。這杯黃金薑蜜純鮮乳,具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功效,其中成分薑黃素具有抗氧化及提升免疫力的功效。而且,踏入六月,品牌更特別採用100%新鮮芒果果肉,融入飲品中,推出全新芒果之芝及凱特與蝶豆花之約。

如素食者,可選金鑽奇異之夜歌,以椰奶為主要成分的飲品,散發陣陣椰香,配合新鮮鳳梨,香滑中滲出鳳梨特有的熱帶風味。對於全素食者、有乳糖不耐症和不適合喝乳清蛋白的人而言,奇異籽是補充蛋白質的其中選擇,它含有豐富天然Omega 3,兼顧營養與味道,是全素者之福音。■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