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特粉歌手參選 疑做騷博宣傳

2020-07-06
■ Kanye(右)與特朗普。 法新社■ Kanye(右)與特朗普。 法新社

美國著名黑人饒舌歌手Kanye West前日在twitter宣布,將角逐今屆美國總統大選,挑戰總統特朗普和民主黨準候選人拜登。Kanye一向是特朗普粉絲,過往已多次表示有意競逐總統,他未有公布競選詳情,亦未知是否已正式報名參選,不少人質疑他再次做騷博宣傳。

43歲的Kanye在帖文中表示,「我們必須實現美國的承諾,團結我們的願景及打造我們的未來」,並在帖文加上美國國旗的表情符號,以及附上標籤「#2020VISION」(2020年願景)。他的妻子、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則以美國國旗表情符號回覆帖文,電動車巨擘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則寫道:「你(Kanye)得到我全力支持。」

Kanye一向高調支持特朗普,前年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對方會面時互相擁抱,去年受訪時亦稱自己支持特朗普。他日前推出新歌《Wash Us In the Blood》,在歌曲影片中加入近期反種族歧視示威的片段。

■法新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