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有新戀情兼再做生意 Amanda S.稱迎來新生活

2020-07-08
■Amanda S.承認有新戀情。■Amanda S.承認有新戀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久未露面的Amanda S.(龍玥心)、鄭融、梁諾妍昨日出席香港開電視的全新旅遊節目《神奇旅俠》活動,三位主持分別在倫敦、馬來西亞及香港拍攝,席間親自分享當中趣事,另外尚有兩位主持則是鄭希怡及2016新加坡環球小姐冠軍周智慧。各人在不同地方展開難忘體驗。

近年愛上滑水的Amanda S.曬得一身古銅健康膚色,她透露:「每星期會去滑水一兩次,非常喜歡這運動,最近對自己的技術多了信心,可以貼相出來。」說到和男友拍拖去滑水?Amanda有點避談,只透露自己有「very new life」,她雀躍道:「有新電視節目,又會搞蛋糕生意,因疫情環境下,多了時間整蛋糕,自己真的好鍾意,所以再燃起做蛋糕生意,不過以前開店在租金上壓力好大,今次會是間pop-up shop,不會再開舖頭。下周四正式在中環開張,為期半年,到時推出的一款產品有兩種味道,老少咸宜,要為香港人帶來快樂。」

至於她的「new life」是否包括換了新男友?Amanda最初封口不講,其後一臉甜絲絲的她承認有新戀情,希望大家給她一些時間,自言自己好怕醜,但就it's all new。當提到前男友Sam?Amanda即說:「Sam?Who?」再問新男友會否現身支持其餅店開幕,她繼續低調:「無可能讓你]見,給我多些時間再算。」

梁諾妍跳崖前想到洪永城

鄭融透露因疫情節目未能如期推出,現在期待一年終於播出,真的不容易,心情相當興奮,她到馬來西亞拍攝期間,行程可說豐富又刺激,她笑言:「隔日便簽生死狀,原本在香港起程前說好不與鯊魚潛水,但整個團隊都好投契,到最後我心軟之下,考慮了一晚便答應導演,同條鯊魚大約1米距離,好彩冇穿冇爛,」

梁諾妍向多項高難度挑戰,包括有玩飛索、跳崖及爬山,她笑言:「我真係唔怕死,自己不懂游水穿了救身衣,便從三、四層樓高的崖邊躍下,下面好多尖石,有咩事就拜拜,出去鶪U要鼓起好大勇氣,最初一次行到崖邊要花上幾十分鐘先踏出去,到第二次只用了20秒。」她笑言踏出去的一剎那,腦堸{過還有什麼未做。問有否出現男友洪永城的畫面?她笑說:「閃過一翩A心照啦,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