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戴護面罩到場做足防範 諸葛梓岐憂疫情再爆發

2020-07-08
■諸葛梓岐戴蚥@面罩受訪。■諸葛梓岐戴蚥@面罩受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諸葛梓岐、蔡潔、陳偉琪及馬在驤等昨日出席時裝展覽,諸葛梓岐到來時戴茬z明護面罩,她表示昨日有多宗本地確診個案,所以開始又擔心,不過她向來注重壎矷A由於家中有兩位小朋友,故自己外出後必先消毒全身才入屋,就連工人也要這樣做,入屋後什麼都不去觸摸,先立刻洗手。

諸葛梓岐透露之前在加拿大住了兩個月,5月初才從溫哥華回港,先在機場接受檢測再回家自我隔離了14天:「其實在溫哥華時也沒問題,當地人都很自律,回到香港隔離的日子,原來也不辛苦,做些運動和打機,又教小朋友做功課,好快就過了!」而她6歲長子於5月底已復課,但昨日各區又出現新冠肺炎確診,令她又再擔心:「幸好昨日阿仔已經放暑假,如果情況嚴重為穩陣起見我都不讓他上學,因為聽醫生講隻菌已變種更勁,傳播性比之前更高,中過也不會免疫,香港又密度那麼高,都怕會第二輪爆發!」她又指兒子都懂得要戴口罩,她笑說:「阿仔好怕死,反而爸爸唔怕死照常返工,對他沒影響,哪埵M險他就去哪媔犮芛N。」

至於諸葛梓岐都有經營生意,她表示對她有些影響,原本想恢復工作,但像北京、上海等暫仍不能前往,不過她其中的投資生意則因股市升令她有所斬獲,這令她開心賺錢。她表示暫時將不會出埠,因歐美疫情仍很嚴重,而且她也不捨得離開兩個小朋友太久會掛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