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翠河員工食客疑中招 多涉慈雲山群組

2020-07-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食肆感染群組持續不斷蔓延,除了彬記粥麵美食、屯門內河碼頭健榮食堂再有新確診個案外,慈雲山中心翠河餐廳也有一名62歲員工及一名食客疑中招。

翠河該名62歲兼職女員工(個案1430)住在港泰護老中心宿舍所在的慈雲山萬年戲院大廈,昨日確診後,一名住在慈正h正安樓的48歲女食客也初步確診,壎籵嬝@中心表示兩宗個案或有關連。

而早前爆發感染組群的坪石h彬記粥麵美食,昨日再多兩名食客確診。此外,該h一名女居民雖然未去過彬記,但曾在坪石h的爭鮮迴轉壽司用膳,其間旁邊食客咳嗽,她感到擔心故留樣本檢測,最終確診(個案1415)。

此外,屯門內河碼頭健榮食堂再多兩人確診,他們分別做收銀和水吧,兩人都無病徵(個案1432、1427)。佐敦一間食肆樓面的42歲女員工(個案1426)昨日也確診,她住在土瓜灣嶺南大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