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新星道:《私生活》高庚杓徐玄型男美女的詐欺騙子

2020-09-11

9月,又是新一波劇集推出的時候,有朴寶劍、朴素丹主演的《青春記錄》;金荷娜、尹相鉉、李到晛主演的《回到18歲》等作品亮相。

除此之外,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夥拍《請回答1998》的高庚杓,聯同《夫妻的世界》男星金永敏和金孝珍主演的JTBC新劇《私生活》於本月16日首播。劇情講述高庚杓、徐玄、金孝珍、金永敏四人都是騙子,以詐欺方式不經意介入國家機密,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巧,和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作品中也能看到韓國人在時代變遷之下,為了生存而不得不從事詐欺業的家庭生活為開端,反映了相當寫實的現況,將會引起相當大的共鳴感。

在劇中,破格大變身的徐玄從小在「騙子父母」的撫養下長大,耳濡目染地學習許多詐騙技巧。化身以變裝為樂趣的生活型騙子登場的她隱藏自己的真實經歷、偽造私生活,以多重身份生存在社會上。高庚杓飾演神秘人物,假冒大企業SL電子的開發組長來接近徐玄。在「騙子們的世界誰也不能信!」但高庚杓和徐玄這對型男美女的新熒幕CP,新劇未播,其「化學反應」已經引起話題,令劇迷期待﹗ 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