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好戲連場】《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 又驚又喜又傷痛

2020-10-09
■徐若瑄也有份參演。■徐若瑄也有份參演。

日本荒謬系列電影《信用欺詐師JP:公主篇》,10月香港終於上畫。繼上年上映電影《信用欺詐師JP:香港浪漫篇》,相隔一年,三位信用欺詐師達子(長澤正美飾)、少爺仔(東出昌大飾)、理察(小日向文世飾)再次行動。原以為今次《公主篇》都只係貫徹過往風格以荒謬去包裝,結果對比《香港浪漫篇》卻稍有不同,導演田中亮加插了好幾幕洋b位,而於訪問時更剖白《公主篇》故事,「不只是喜劇」。

《公主篇》最矚目的應該是竹內結子同三浦春馬的演出,雖然兩位不是中心主角,去年才正式登上大銀幕,可惜今年兩人先後自殺離世,對於即將上畫的《公主篇》,大家只能在電影中回憶兩位的點滴,這種回味感覺既這麼近,又那麼遠。

另一個矚目點就落在飾演富豪家族長女的台灣演員徐若瑄身上,現年45歲,美貌仍然吸引日本網民大力追捧。故事中,徐若瑄與長澤正美有不少對手戲。徐若瑄飾演新加坡富豪胡雷盟三名子女的長女,因為胡雷盟突然離世,而他竟然指定從未露面的私生女Michelle為繼承人,而呢個消息傳出後,世界各地的欺詐師都蜂擁而上,長澤正美飾演的達子當然不會放過呢次釣大魚的機會,仲計劃從街上找來只識點頭的孤兒(關水渚飾)偽裝成Michelle,同少爺仔和理察相繼潛入胡家爭產;要一邊防備胡家三子女暗算,亦要應付愛情騙子傑西(三浦春馬飾)及仇人黑幫大佬(江口洋介飾)。

最後,結局更出人意表,有驚喜,仲要提提大家要留守到最後一幕,因為會有小小彩蛋出現。■文︰徐逸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