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熒.情】8歲小演員朴素怡演技惹人喜愛

2020-10-09
■朴素怡在《無價之保》的演出。■朴素怡在《無價之保》的演出。

中秋假期,金希沅自己「打」自己,開畫第二日,即被自己與成東鎰及河智苑合演的《無價之保》超越與郭度沅、金大明合演的尋寶喜劇《黃金假期》,但《無價之保》於中秋假期持續雄踞榜首。

《無價之保》講述頭碩(成東鎰飾)及種培(金希沅飾)的大耳窿於收數期間,意外地「收到」一個9歲小女孩承怡(朴素怡飾)作為她母親欠債的擔保,頭碩及種培更無端端當上該小女孩的監護人展開一段「父女」情,明知這女孩遲早都會離開他們,還是禁不住像自己孩子般開始擔心她的成長、學校生活及交朋結友等。後來到承怡長大成才(河智苑飾成年版),兩老甚至還協助承怡展開尋根之旅,全片勁洋b......

耀眼的是飾演「擔保」的童星演員朴素怡,她可是打敗了其他300多個對手才得到這個角色,殊不簡單。在《無價之保》的發布會上,導演曾經表示朴素怡的演出非常到位;對此,河智苑也提到了小童星朴素怡的演出,這麼小的孩子卻能演繹出這麼深層、讓人揪心的內心戲,令河智苑看了都覺得像成東鎰與金希沅一樣心疼。

事實上朴素怡演出經驗不少,她是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的童年成德美,也和《靈異405號房》中的李世榮對過戲。而最令人難忘是她最近與黃政民、李政宰及朴正民在《魔鬼對決》中的演出,朴素怡飾演素未謀面正被仇人追殺要被滅口的黃政民的小女兒,被綁架在人口販子的巢穴,一直都處於驚慌的狀態而未能言語,無論被黃政民或朴正民帶荌k命,也不知道帶茼o逃跑的是否壞人,朴素怡都表現得非常冷靜,她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看得你心疼異常。

事實上,韓國很多童星出道的演員包括4歲出道的金汝貞、俞承豪及金香起;7歲出道的南多凜;8歲出道的金所炫及呂珍九等現在都成為俊男美女獨當一面的主角了;如今才8歲的朴素怡已經如此出色,大有前途!■文︰蕭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