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民記區員促全座即做強檢

2020-12-07

香港文匯報訊 壎籵嬝@中心昨日指,葵盛西h第八座出現新冠病毒群組爆發,5樓已有12人確診,涉及5個家庭。民建聯葵青區議員郭芙蓉敦促當局應立即強制葵盛西h第八座所有居民做病毒檢測,同時亦要設立臨時檢測中心讓葵盛西h其他居民前往檢測。

郭芙蓉表示,葵盛西h第八座在過去一周持續傳出多人確診,令附近居民感到擔憂,出入亦十分警惕,做足防疫措施。壎芵p懷疑今次傳播屬環境污染,她促請房屋署等部門要加強整個屋h的消毒清潔工作。她強調,若要迅速有效遏止疫情擴散,當局今次必須強制葵盛西h第八座全部居民檢測。至於其他座數居民,當局可以考慮在h內設立臨時檢測中心,讓他們自願前往檢測。

她又指,最近葵盛西h的社區檢測中心位於荔景,起碼要花約半小時的交通,對老弱人士並不方便,相信當局若能在h內設立臨時檢測中心或派出流動採樣車,會吸引更多居民前往檢測,有助控制疫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