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民記質疑:出逃錢會唔轉走?

2020-12-07
■民建聯沙田支部質疑許智蓱瓵蛌滿u畢生儲蓄」早已經轉移走。 fb截圖■民建聯沙田支部質疑許智蓱瓵蛌滿u畢生儲蓄」早已經轉移走。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潛逃海外的民主黨前成員許智艉擃e向傳媒透露稱自己涉及數百萬元的「畢生儲蓄」及「救命錢」被警方凍結。民建聯沙田支部昨日在社交平台發帖,質疑許智葴諵萰此滷颿O潛逃,不可能沒有轉移其「畢生儲蓄」,呼籲他交代海外有沒有其他戶口。

民建聯沙田支部揶揄38歲的許智萺襤]有方,是「醒目仔」一名,「年紀輕輕就儲到數百萬元現金,仲可以借『政治民主』光環,『全家移民』,『名利雙收』。」民建聯沙田支部並指,「錢鰜袢尼A,想要就返蟆捸v,又質疑「冇人信你(許智腄^精心策劃全家人出逃,蠵唔會轉移走囉。」

民建聯沙田支部並加上標籤指許智腄u30幾歲仔畢生仲有好長時間」、「海外有冇其他戶口啊不如交代下」,又揶揄許智艉j可以「搞多幾次眾籌囉,實有傻仔信你」。

網民揶揄信佢都傻

網民「MeiYuk Chan」亦認為許智萿獄☆雂@成都不能信,「信它都傻啦!保險到未見齊R家都不說,錢銀點會不早作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