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張竹君夫病逝 網民留言慰問

2020-12-07

香港文匯報訊 一直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壎芵p壎籵嬝@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前天及昨日均缺席政府疫情記者會,由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流行病學)歐家榮代替。消息指,張竹君丈夫因腦瘤,年初起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據傳他昨日因病重已於威院離世。消息昨晚於網上廣傳,網民紛留言慰問張醫生,叫她「節哀」、「保重」。

消息指,張竹君醫生的丈夫去年不幸患上腦瘤,今年初起於威院腦外科留醫多月,張竹君醫生除了急於跟進疫情進展,同時經常要到醫院探望丈夫。近日有消息傳出其丈夫病危。

新冠肺炎疫情1月底爆發以來,壎籵嬝@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醫生幾乎每日主持疫情記者會,向市民匯報最新疫情,曾經連續最少72日無休假,在記者會上表現專業,成為香港疫情期間最受歡迎的公職人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