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昨增13確診 6宗屬變種毒

2021-04-0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昨日新增13宗新冠確診個案,11宗為輸入病例,其中6宗感染N501Y變種病毒;2宗本地個案均屬源頭不明病例,由於壎籵嬝@中心前日已公布該兩宗不明源頭個案,故昨日未有舉行簡報會。兩宗個案包括在灣仔金御海鮮酒家任職樓面的56歲女子。她每周工作兩三天,本周一發病,有氣促症狀,周二到社區中心檢測後確診,但她周三仍有上班,而酒樓約30名員工需要送往檢疫。

另一名23歲確診男子為天花裝修工人,於上周六最後上班,翌日出現咳嗽及腹瀉,本周一向私家醫生求醫,同日遞交樣本進行檢測,結果確診。他潛伏期曾到觀塘宏利金融中心、新都城二期及太古坊等工作,一起工作的人要接受檢疫。

至於新增11宗輸入個案,其中5人由印尼抵港,3人來自菲律賓,另2人從巴基斯坦抵港,餘下1人則由尼泊爾來港。在輸入個案中,有6人均感染N501Y變種病毒,包括由菲律賓來港的3名外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