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4500「白居二」中籤者 周五起獲發確認書

2021-05-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房委會去年12月中為「白表居屋第二市場計劃2020」進行攪珠,昨日已完成申請者的資格審核,將於周五向4,500名成功申請者發出批准信及確認書。批准信持有人可在批准信發出日期起計6個星期內,向房委會或房協分別遞交確認書,以申領購買資格證明書,購買資格證明書有效期為12個月。

發言人說,每名成功獲得配額的申請者,將獲發一封批准信及兩封確認書。兩封確認書分別適用於房委會居屋第二市場的單位,及房協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的單位。

批准信持有人可在發信日起計6個星期內,向房委會或房協分別遞交確認書,以申領購買資格證明書,購買尚未繳付補價的單位。證明書有效期12個月,持有人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須向房委會或房協申請提名信,以完成交易。

房委會提醒,申請者及名列申請表的家庭成員由遞交申請直至簽訂臨時買賣合約當日,仍須符合申請資格。

另外,「居屋2020」去年底已完成攪珠,據悉短期內會公布價單,最快5月底至6月初,按申請類別的優先次序邀請合資格申請者揀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