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幫「吹雞」晒馬 警圍酒吧捕40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尖沙咀寶勒巷一間酒吧拘捕40名黑幫成員,包括帶走新×安十傑之一的「泰龍」調查。

 【本報訊】西九龍衝鋒隊昨大破尖沙咀黑幫「新×安」。一隊醒目衝鋒隊員,在街頭發現多批青少年,均操急速步伐及乘的士趕往寶勒巷一間酒吧,疑黑幫召集人馬斬人,衝鋒隊遂包圍該酒吧搜查,當場拘捕40名男女,包括「新×安」十傑之一的「泰龍」,並檢獲6把利刀,粉碎黑幫的不法活動。

新×安十傑「泰龍」落網

 40名被捕男女年齡15至40歲,初步調查相信有「新×安」黑社會背景。當中除了拘捕綽號「泰龍」的姓李男子的外,尚有一名年僅15歲少年,油尖警區反黑組接手跟進案件,追查該黑幫召集人馬的動機和下手目標。

 西九龍衝鋒隊女警司方安妮表示,衝鋒隊在上周五晚進行反罪惡巡邏時,在棉登徑的後巷搜獲8把利刀,疑有黑幫正計劃在區內發動廝殺,於是通令衝鋒隊及各巡警,加緊留意區內黑幫及黑青的活動。

衝鋒隊接報 急召增援

 西九衝鋒隊指揮官譚耀榮稱,昨凌晨5時左右,一隊衝鋒隊員在漆咸道嘉湖中心外,發現一批8至10名青少年,正急步朝寶勒巷方向奔跑,覺得事不尋常,遂派出便衣警員尾隨跟蹤查看。與此同時,另有途人向其他衝鋒車報告,有人正往斬人,衝鋒隊員聞訊即往兜截可疑人。

 多隊衝鋒隊員跟蹤至寶勒巷26號外時,發覺該批青少年進入地牢一間酒吧,衝鋒隊員見事態嚴重,馬上通知上峰增援,大批衝鋒車聯同警犬隊到場包圍該酒吧入內搜查,在其中一個房間拘捕37名男子及3名女子,包括綽號「泰龍」的40歲姓李男子。

相關新聞
疑家中製炸彈 父子齊爆傷 (圖)
黑幫「吹雞」晒馬 警圍酒吧捕40人 (圖)
東院失屍 職員涉假口供誤導警方 (圖)
涉醉駕撞死電單車手 歌手區俊濤兄被控6罪
李繼雄呃公帑監5月 失區議員資格 (圖)
晨運婦倒行健體墮渠傷 (圖)
電盈慳錢三招 員工須擇其一 (圖)
工潮前後電盈態度
本周無協議 工潮勢升級 (圖)
員工指維修安裝延誤 電盈稱服務無影響 (圖)
匯豐電盈獲社聯嘉獎 政團率眾踩場
唐英年曾俊華促企業珍惜員工 (圖)
空污指數119 中環變「霧都」 (圖)
廉署毀截通訊紀錄 胡國興報告批評
中電燃料組合 當局促增天然氣比例 (圖)
前甘泉主席被追3500萬 (圖)
34齡瀝源h 明年勘察定存廢 (圖)
稅務大樓兇殺案 技工還柙 (圖)
中大改善中風評估效果佳 (圖)
大嶼山檢烏鴉屍 證實帶H5N1病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