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晨運婦倒行健體墮渠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晨運婦,練習倒行健體時不慎墮渠受傷,需送院治理。

 【本報訊】一名近日患傷風感冒出現頸痛的中年婦人,認為倒後步行可強壯筋骨、有益健康,昨晨送孫兒上學後,獨自到屯門大欖郊野公園麥理浩徑沿引水道旁的窄路,以倒後行方式晨運,中途卻「行差踏錯」跌落5呎深引水道,手、腳及下顎受傷。由於女事主體重160磅,事後需由10多名消防員合力救起送院。

「勞駕消防員拯救好醜」

  練習倒後行發生意外的婦人姓馬(53歲),家住屯門井頭村上村。她事後在醫院對倒後行鍛煉身體的方式表示怕怕:「見過鬼仲唔怕黑咩!」又表示自己遇意外後勞駕這麼多消防員前來拯救,感到「唔好意思……好醜……」

 昨日清晨,感冒初癒馬婦起床如廁,一度出現頭暈及頸痛現象,認為需適時做些運動鍛煉身體,又想起有人曾說倒後行可助強壯筋骨,自己過去亦曾試過2至3次,感覺不錯,故在送孫兒上學後,經由井頭村上村上山到大欖郊野公園晨運。

手腳受傷 困5呎深水渠

 至早上9時30分,馬婦在麥理浩徑沿引水道路邊斷斷續續倒後行了約500米,不察背後是右微彎,踏空跌入5呎深引水道,當場左手、左腳及下顎受傷,驚動其他晨運客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發覺女事主體重超過160磅,結果需10多消防員合力才能將她救上路面,再交由救護員送往屯門醫院敷治。

相關新聞
疑家中製炸彈 父子齊爆傷 (圖)
黑幫「吹雞」晒馬 警圍酒吧捕40人 (圖)
東院失屍 職員涉假口供誤導警方 (圖)
涉醉駕撞死電單車手 歌手區俊濤兄被控6罪
李繼雄呃公帑監5月 失區議員資格 (圖)
晨運婦倒行健體墮渠傷 (圖)
電盈慳錢三招 員工須擇其一 (圖)
工潮前後電盈態度
本周無協議 工潮勢升級 (圖)
員工指維修安裝延誤 電盈稱服務無影響 (圖)
匯豐電盈獲社聯嘉獎 政團率眾踩場
唐英年曾俊華促企業珍惜員工 (圖)
空污指數119 中環變「霧都」 (圖)
廉署毀截通訊紀錄 胡國興報告批評
中電燃料組合 當局促增天然氣比例 (圖)
前甘泉主席被追3500萬 (圖)
34齡瀝源h 明年勘察定存廢 (圖)
稅務大樓兇殺案 技工還柙 (圖)
中大改善中風評估效果佳 (圖)
大嶼山檢烏鴉屍 證實帶H5N1病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