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水警將撈起女浮屍送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水警及消防船隻昨晨繼續在深井近水灣一帶海面,搜索前日傍晚墮海失蹤男子,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作高空支援,期間有人報稱在青衣藍巴勒海峽海面發現一具浮屍,一度以為是失蹤男事主,及後證實是一具女屍,目前警方正調查該女子身份及墮海原因,初步無可疑。

男子步往海中疑尋死

 前日下午5時許,在荃灣深井汀九橋下的近水灣,有船員發現一名男子由汀九灣海灘步往海中沒頂,懷疑有人尋死。水警、消防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整夜搜索一直無發現,只在海灘檢獲疑是男事主遺下的手提包,但無發現身份證明文件,警方不排除失蹤事主為一名36歲男子,暫將案件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昨晨天光後,多艘水警輪與消防輪,及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繼續於近水灣一帶海面搜索,至早上10時25分,有人報稱在青衣海欣花園對開藍巴勒海峽發現一具浮屍,警方一度以為就是失蹤男事主,惟撈起的卻是一具中年女性浮屍,相關搜索仍需繼續,惟至入夜仍無發現。

 被撈起的中年女性浮屍,年約40歲、長髮、中等身材,高約5呎3吋,身穿白衫白褲,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未能確定其身份,初步相信無可疑,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

相關新聞
加價不夠畀新租 港的哥擬集體請假 (圖)
商會:保險費倍增 零件漲價6成
Suzuya Vertical Club 31店結業 164員工追薪數百萬 (圖)
鬧市舖租倍升 加重經營壓力
地盤兩死意外 家屬滿意恩恤 (圖)
老嫗慘遭輾斃 司機危駕被捕 (圖)
公院停收內地孕婦 跨境家庭申覆核 (圖)
驗尿易做手腳 濫藥趨隱蔽化 (圖)
港90後少女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圖)
好心警遞水遭醉娃掟樽 (圖)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圖)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教院職員入稟挑戰遞補制
派錢網頁 港府10日內推出 (圖)
外交知識賽 浸信會呂明才摘冠 (圖)
何俊仁涉套市民資料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圖)
研選特首 范太邀經濟學者補課 (圖)
遞補諮詢期內市民應多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