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2名合資租住紅磡海濱南岸一單位的內地女交流生,昨凌晨疑因同住瑣事激烈爭吵繼而大打出手,其中一方剛由內地來港探訪的男女友人見狀加入戰團,以三敵一將對方打至遍體鱗傷,女事主不敵負傷突圍逃至樓下大堂求救,由保安員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後將4人拘捕扣查,其中3名女子受傷送院敷治。

 被捕4人全部操普通話,分別是23歲姓陳及25歲姓李的內地女交流生、李的27歲姓李內地男友及23歲趙姓內地女友人,全部涉嫌「公眾地方打架」罪名被捕扣查。

 現場為紅磡愛景街8號海濱南岸6座一住宅單位。昨凌晨1時許,合租單位的陳、李突因同住瑣事爆發爭執,愈演愈烈下大打出手,來港探訪李女的男友及女性友人見狀,加入戰團以三敵一,4人扭作一團,糾纏間陳女上衫被撕破,打得遍體鱗傷,鼻部流血,寡不敵眾下,惟有突圍走到樓下向保安員求救報警。

相關新聞
加價不夠畀新租 港的哥擬集體請假 (圖)
商會:保險費倍增 零件漲價6成
Suzuya Vertical Club 31店結業 164員工追薪數百萬 (圖)
鬧市舖租倍升 加重經營壓力
地盤兩死意外 家屬滿意恩恤 (圖)
老嫗慘遭輾斃 司機危駕被捕 (圖)
公院停收內地孕婦 跨境家庭申覆核 (圖)
驗尿易做手腳 濫藥趨隱蔽化 (圖)
港90後少女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圖)
好心警遞水遭醉娃掟樽 (圖)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圖)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教院職員入稟挑戰遞補制
派錢網頁 港府10日內推出 (圖)
外交知識賽 浸信會呂明才摘冠 (圖)
何俊仁涉套市民資料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圖)
研選特首 范太邀經濟學者補課 (圖)
遞補諮詢期內市民應多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