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中區政府新總部地盤保安成疑,繼上周三及前日凌晨分別遭宵小潛入盜竊電線後,昨晨再有建築公司負責人報稱被盜一批銅線,總值約3.7萬元。這已是該地盤4日內揭發的第4宗爆竊,地盤保安問題令人擔憂。

4日4案 半年6宗

 政府新總部地盤位於中區添美道與龍匯道交界,大樓已建成,為趕及今年第三季入伙,工人正通宵進行內部裝修,由於地盤外圍沒有鐵絲網圍封,令不法之徒能輕易進入地盤範圍,連同昨日爆竊案,該地盤過去半年已發生6宗同類案件。

 昨午1時30分,警方又再接獲地盤一名梁姓(43歲)建築公司負責人報案,指發現一批早前放在地盤內的電線不翼而飛,懷疑遭宵小盜去。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後,列作盜竊案處理,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暫未有拘捕任何人。

 政府發言人表示,總承建商在地盤每個出入口均設保安崗位,由保安員輪班駐守。事件發生後,總承建商已承諾加強保安,包括增加巡查樓層次數及檢討巡邏路線。

相關新聞
加價不夠畀新租 港的哥擬集體請假 (圖)
商會:保險費倍增 零件漲價6成
Suzuya Vertical Club 31店結業 164員工追薪數百萬 (圖)
鬧市舖租倍升 加重經營壓力
地盤兩死意外 家屬滿意恩恤 (圖)
老嫗慘遭輾斃 司機危駕被捕 (圖)
公院停收內地孕婦 跨境家庭申覆核 (圖)
驗尿易做手腳 濫藥趨隱蔽化 (圖)
港90後少女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圖)
好心警遞水遭醉娃掟樽 (圖)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圖)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教院職員入稟挑戰遞補制
派錢網頁 港府10日內推出 (圖)
外交知識賽 浸信會呂明才摘冠 (圖)
何俊仁涉套市民資料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圖)
研選特首 范太邀經濟學者補課 (圖)
遞補諮詢期內市民應多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