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唐英年接受年輕人代表致送的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應智經研究中心邀請,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出席該中心舉辦的「理想?挑戰?承擔─青年人與唐英年司長對話 」活動,與百多名年輕人交流。他在發言時勉勵香港的年輕人,應趁年輕多嘗試、多經歷不同的事物,拓闊視野,累積經驗,為將來的發展打好基礎。

 是次活動由智經研究中心主席胡定旭主持,出席活動的百多名年輕人來自不同背景,有就職於企業、機構的青年人、大學生和中學生。

 在昨日活動上,與會年輕人就香港當前面對的挑戰提出意見和發問,課題非常廣泛,包括推動香港經濟和產業多元化發展、社會矛盾和政府管治、社會流動、政府與商界關係、提升市民生活質素、房屋、環保、教育、促進科研投資、文化藝術、如何提升年輕人對內地和國際事務的認識,以及年輕人從政等各方面,唐英年細心聆聽並一一回應。

 唐英年表示,是次活動令他深深體會到香港年輕人的理想、熱誠和承擔,「他們所關心的課題並非局限於個人的前途和物質上的追求,而是涉及社會發展的各個方面。他們的分析和看法很深入、理性,提的意見也富有建設性,對我有不少啟發」。

相關新聞
加價不夠畀新租 港的哥擬集體請假 (圖)
商會:保險費倍增 零件漲價6成
Suzuya Vertical Club 31店結業 164員工追薪數百萬 (圖)
鬧市舖租倍升 加重經營壓力
地盤兩死意外 家屬滿意恩恤 (圖)
老嫗慘遭輾斃 司機危駕被捕 (圖)
公院停收內地孕婦 跨境家庭申覆核 (圖)
驗尿易做手腳 濫藥趨隱蔽化 (圖)
港90後少女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圖)
好心警遞水遭醉娃掟樽 (圖)
搜索沒頂漢 撈獲女浮屍 (圖)
政府新總部地盤再遭爆竊
同住內地女交流生混戰
教院職員入稟挑戰遞補制
派錢網頁 港府10日內推出 (圖)
外交知識賽 浸信會呂明才摘冠 (圖)
何俊仁涉套市民資料
唐唐勉港青 人生不設限 (圖)
研選特首 范太邀經濟學者補課 (圖)
遞補諮詢期內市民應多作回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