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生游繩離家跌死 同學fb群組悼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洪愷蔚游繩落街會友不幸跌死,生日變死忌,雙親昨在親友陪同認屍後匆匆離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成績優異的16歲中四女學生洪愷蔚,前日16歲生辰疑為會友慶祝,游繩離家不幸跌死,有同窗在交友網站facebook設立「為洪同學致上深切的哀悼及祝福」群組悼念,有不少同學甚至不認識「洪愷」的網民留言,有網民留言罵「半夜催人外出玩的人害死人家個女」。

 昨晨,洪愷蔚父母在2名男女親友陪同下,到達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各人神情哀傷,認屍後未肯回應傳媒查詢,匆匆離去。

同座學生告假 校方跟進

 女校長黃惠庭昨晨再度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她不知道前日是洪愷蔚的生日,是在閱報後才知道。昨日有與愷蔚同班同座的一名學生告假,校方會跟進她是否有情緒問題,同時亦會留意同班其他學生及認識愷蔚的同學是否有情緒問題,隨時跟進輔導,並考慮為愷蔚舉行追思會。

 前晚深夜,有愷蔚的同級同學在交友網站fb設立「為洪同學致上深切的哀悼及祝福」群組悼念,期間有不少同學及不認識「洪愷」的網民紛紛留言以示悼念,當中有網民認為她傻,亦有過路人留言說「唉,做咩要咁傻呀,洪愷蔚安心離去吧!願一路好走……。」

網民「半夜催人去玩害死人」

 網民Gary Tako更留言直斥「明知第二日要返學,都仲要半夜四點催人出去玩,叫佢出去鴾H,你]要賠翻個女畀人]阿媽,係你]害死人]個女!」

相關新聞
原訴悔當「傻婆」:有人叫我打官司! (圖)
政黨回應:政府當查公民黨攬訟
朱婆婆吐真言
焦點透視:朱婆婆揭黑幕 公民黨露原形 (圖)
律師析法:包攬訴訟最高囚7年
橋評上訴得直 法官稱尊重專業判斷 (圖)
上訴庭判決理據
年底前動工建橋 成本多花65億 (圖)
工程上馬 萬三工人受惠
千億工程70項目再啟動 (圖)
鼓勵港人搬入新界 長途交津不問貧富 (圖)
建議派200元交津 惠90萬長者 (圖)
73%市民認為長途車費過高
80後揀工 領匯商戶千職聘10人 (圖)
電梯工工潮未解 緊急服務今恢復
緊急維修一停 即壞穨x2人 (圖)
小南國秘製素鵝 含菌全線停售 (圖)
國泰港龍客機飛太近 差六秒相撞 (圖)
保安涉腐液淋妻 稱遭欺凌迫飲尿
洗衫水開奶餵少主 菲傭表證成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