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納沙」逼港一號波 料周四最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颱風「納沙」橫掃菲律賓後,昨晚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天文台在晚上10時4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預料「納莎」於周四最接近本港,會為本港帶來不穩定天氣,隨後1、2天風勢頗大及有狂風驟雨。

 颱風「納沙」已進入南海,預計未來1、2天會橫過南海北部。「納沙」昨日傍晚以西至西北偏西路徑移動,趨向海南島及廣東西部。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黎守德表示,「納沙」昨晚進入本港800公里警戒範圍,「我們預計颱風『納沙』於今(昨)晚進入本港800公里警戒範圍之內,有機會需要考慮發出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一號的戒備信號」。

 另外,黎守德又表示,預料「納沙」在周四最接近本港,會為香港帶來不穩定的天氣,不排除到時會發出更高的颱風信號,「當『納沙』在周四最接近我們時,沿岸的風會普遍增強,風勢可能受強風影響,甚至離岸及高地有烈風程度,所以有機會(發出)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預測今晨大致天晴,稍後時間漸轉多雲及有幾陣狂風驟雨,氣溫介乎攝氏25至31度,海面有湧浪,吹和緩東至東北風,稍後風勢增強,隨後1、2天風勢頗大及有狂風驟雨。

相關新聞
原訴悔當「傻婆」:有人叫我打官司! (圖)
政黨回應:政府當查公民黨攬訟
朱婆婆吐真言
焦點透視:朱婆婆揭黑幕 公民黨露原形 (圖)
律師析法:包攬訴訟最高囚7年
橋評上訴得直 法官稱尊重專業判斷 (圖)
上訴庭判決理據
年底前動工建橋 成本多花65億 (圖)
工程上馬 萬三工人受惠
千億工程70項目再啟動 (圖)
鼓勵港人搬入新界 長途交津不問貧富 (圖)
建議派200元交津 惠90萬長者 (圖)
73%市民認為長途車費過高
80後揀工 領匯商戶千職聘10人 (圖)
電梯工工潮未解 緊急服務今恢復
緊急維修一停 即壞穨x2人 (圖)
小南國秘製素鵝 含菌全線停售 (圖)
國泰港龍客機飛太近 差六秒相撞 (圖)
保安涉腐液淋妻 稱遭欺凌迫飲尿
洗衫水開奶餵少主 菲傭表證成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