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讀中醫壓力大 大專生燒炭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溫瑞麟) 一名正攻讀中醫大專課程的21歲男生,昨日下午突被父親發現在荔枝角寓所內燒炭昏迷,急送醫院搶救,惜已返魂乏術,警員事後根據事主遺書內容,相信其因讀書壓力問題而自殺,案件無可疑。

中秋節前剛完成實習課程

 燒炭死亡男生盧偉傑,21歲,生前在一間大專院校攻讀中醫課程,與家人包括父母及一妹同住荔枝角華荔h喜荔樓一單位。據盧父表示,中秋節前兒子才完成一個中醫實習課程,惟在家過節時卻顯得鬱鬱不歡,惟未透露原因。

母痛泣「你為什麼丟下我」

 昨日下午時4時42分,盧母返家赫然撞破兒子在房內燒炭自殺,昏迷床上全無反應,慌忙報警求助,消防員與救護員到場迅將事主急送瑪嘉烈醫院搶救,惜不久後被證實死亡。母親驚聞愛兒噩耗傷心欲絕,痛泣:「兒子,你為什麼丟下我,一句話也沒留下,我以後怎麼辦啊……」

 隨後警員到場調查,除在房內發現一個炭爐外,另外檢獲一封遺書,大意透露其對學業感到困擾,很不開心,故此認為事件無可疑,列作自殺案處理。

相關新聞
原訴悔當「傻婆」:有人叫我打官司! (圖)
政黨回應:政府當查公民黨攬訟
朱婆婆吐真言
焦點透視:朱婆婆揭黑幕 公民黨露原形 (圖)
律師析法:包攬訴訟最高囚7年
橋評上訴得直 法官稱尊重專業判斷 (圖)
上訴庭判決理據
年底前動工建橋 成本多花65億 (圖)
工程上馬 萬三工人受惠
千億工程70項目再啟動 (圖)
鼓勵港人搬入新界 長途交津不問貧富 (圖)
建議派200元交津 惠90萬長者 (圖)
73%市民認為長途車費過高
80後揀工 領匯商戶千職聘10人 (圖)
電梯工工潮未解 緊急服務今恢復
緊急維修一停 即壞穨x2人 (圖)
小南國秘製素鵝 含菌全線停售 (圖)
國泰港龍客機飛太近 差六秒相撞 (圖)
保安涉腐液淋妻 稱遭欺凌迫飲尿
洗衫水開奶餵少主 菲傭表證成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