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氏兄弟:誰做特首都要振經濟惠民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炳江表示,無論誰做特首,都要進一步改善香港的經濟,處理民生問題。 香港文匯報記者張偉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趙建強) 特首選舉至今共3名獲確認的候選人,主要是唐英年、梁振英之間的競爭。提名唐英年參選的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表示,雖然不同的候選人有不同的理念,代表不同的階層,但觀其政綱均是「想香港好」,並相信他們都有自己的班底及執行團隊,相信誰做特首,只要將香港整體利益放在第一位,香港都會好。

3候選人政綱均「想香港好」

 在新鴻基昨日的業績發布會上,郭炳江昨日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講稿,回應特首選戰的問題。他表示,自己兩兄弟均提名唐英年參選特首,主要是認同其施政理念及政綱,並指唐氏擁有多年的管治經驗,相信可以凝聚有實力的管治人士。

 他補充說,目前距離3月25日選舉日仍有一定時間,任何「新資料、新發現、舊資料都會繼續參考」,但他沒有透露是否有意改投其他人,又沒有評論他們與梁振英的關係,只強調香港是亞洲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而且有人才、資金、制度,有法律基礎,希望無論誰做特首,都要進一步改善香港的經濟,處理民生問題,並維持社會繁榮穩定。

相關新聞
港百萬富翁減3萬 七成看淡樓市 (圖)
中國建築師王澍奪「建築界諾貝爾獎」 (圖)
內地孕婦「衝急症室」 公院擬收10萬 (圖)
郭氏兄弟:誰做特首都要振經濟惠民生 (圖)
希債「違約」級 開歐元區先河 (圖)
涉伊朗「不法交易」受查 美匯豐或被控
港澳社工北上 粵料先開閘 (圖)
「兩會」一級警備 5萬警停休 (圖)
河北化工廠爆炸13死43傷 (圖)
新疆喀什暴徒砍死十餘群眾 (圖)
台癱男口控鼠標 寫百萬字日記 (圖)
日擬開賭禁建賭城振經濟 (圖)
俄民房爆炸9死 疑自殺式恐襲 (圖)
港區人代盼釋雙非嬰居權判例 (圖)
特首函全體公務員 勉續盡心服務香港 (圖)
謝偉俊擬彈劾特首 多黨反對未審先判 (圖)
稅局續追陳振聰3.4億元稅款 (圖)
新地中期核心盈利創新高 實賺117.7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